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

属于我的你:)

第三章-失望?绝望?

今天又是上学天,我如常起来刷牙洗脸洗澡打算去读书。每一天都不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事,总是告诉自己今天一定会更好,希望过着好的一天。

到了学校,其他都一样正常没变,唯一的异常就是我看见稼昕一个人坐在那边心情貌似很不好,整个脸色很不好。我走过去放下书包就找她,“稼昕,你怎么了?”我小声问道,她不回应只见她摇摇头。“别逞强了,我知道你有事。”我继续问着。“韩潓......”她那无助的声音,让我吓到了,“怎么了?”我坐下打算听她说。

“我和司徒文吵架了......”我不解,“为什么?为了什么而吵?”她开始说道,“你记得他答应过我不打架那些的吗?他昨晚出夜门,我怎么找也找不到,后来他到家跟我说他去夜店了,然后喝酒抽烟,和人打架去了。” “然后呢?”我继续问道。

“然后我问他不是答应过我不会再这样吗,他发酒疯骂我烦叫我别吵......”她说着眼泪也跟着落下来便抱起了我。“可恶,追的时候就好声好气,什么都顺着你,追到手又不珍惜!”我怒吼道。这时,宛儿跟思廷也来了,疑惑问道“怎么了?”

我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她们,宛儿怒了起来打算去找司徒文算账。“宛儿,不要......”稼昕轻轻说道。“为什么!他这样对你,你还要帮他吗?” 稼昕摇摇头说“不,我会和他分手,谢谢你这么帮我,也谢谢韩潓跟思廷,但是我希望我能自己解决这件事情。”

我点点头便说“稼昕有事要跟我们说,他敢怎么对你,我们不会放过他。”我又一次的怒吼。

后来只见稼昕去找了司徒文不晓得说了什么,突然“你要分手就分手,我也没有很稀罕你!”司徒文大叫,我们三人怒了便跑过去,只见稼昕正在落泪,思廷抱着稼昕便骂“你吵什么吵?一个大男人,吵什么!”

我和宛儿轻轻推开稼昕,我便走上去骂道“你以为你谁?一个男人可以弄哭别人妈妈养了这么久的女儿,当初是你自己要追她的,不要以为这样有比较帅,好吗?”

“承诺会说不会做,没见你这么贱的男人。”宛儿补上一句。

“稼昕离开你是好事,免得以后家暴。”我说完便跟着她们一起走,只见稼昕一边哭边说,“我做错了什么?为什么要这样对我......呜呜......”“你没做错,傻婆。”思廷说道,“对啊,你根本没做错。”宛儿接着说。“不守承诺的是他,知道吗?”我抱着稼昕说道。只见她眼泪不停地在流,流吧,会比较舒服,至少我心里是这么想的。

一天过一天,稼昕一天脸色比一天好,她貌似接受了司徒文的离开,我们也一直陪伴着她,逗她开心。现在她好多了,会如常跟男生他们玩,和我们玩,做回以前的稼昕。这样我也开心,满足了。

就这样我们一起过了两个礼拜,今天体育节,其他人都下去上体育课,我在班上收拾东西,突然“韩潓!韩潓!韩潓!”只听见远处有人叫着我的名字,看见一个人跑过来,是思廷。“怎么了?怎么那么激动,有人追你啊,哈哈哈!”我开玩笑说道。“你知道吗?”只听见她边喘边说。“什么事啊?喘完再说吧。”

“我跟你说,你知道吗?那个欧阳华要追稼昕!现在下面的人都在吼着呢!”她说的时候,我停顿了,愣着了,我不知道我的心怎么回事,很痛,很失望,怎么回事啊韩潓,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......“是吗?”

思廷猛点头便说“走,我们一起下去。”她说完便拉着我下去,只见一大堆人围着稼昕跟欧阳华。

“华,不是要追稼昕吗?”欧阳华身边的人闹着他。
“别闹!人家可是女生。”欧阳华貌似在维护着稼昕。“哎哟!华维护稼昕哦!”
稼昕见到我马上脸色变了便拉着我,“韩潓,你没事吧?”她很像是在担心我,也对,稼昕知道我喜欢欧阳华的啊......

“没事啊,我只是刚刚在上面收拾东西久了现在才下来,怎么了?我错过了什么吗?”我知道稼昕说的是什么,但是我尽量躲过她的话题。

“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......”稼昕小声说道。我摇摇头对着她笑,“没什么。”

很快,时间就这样过了,放学了。我谁也不等就这样走回家了,“韩潓......”听见有人叫我,但是我并不回应。

“怎样啊,潓?今天过的怎样?”妈妈微笑着的问候,“很好啊,跟朋友玩得好开心!”我大笑道说“你知道吗,今天我朋友全部犯傻,她们都好好笑哦。”说完我便大笑,但是我知道我的心里并不是真的这么开心。

洗好澡吃好饭回到房间,泪不停的在流,不知为何,我只想哭。在学校明明这么的逞强微笑,明明多么的难过,为什么不要说出来呢。我不恨稼昕,我不恨欧阳华,我只恨自己为什么要去喜欢他。本来就是一个高冷的自己,为何要被他的热情给打动。

恨自己为什么如何的傻,以为一个热情的人会喜欢上像我这么骄傲高冷的女生吗?不......不能再骗自己,我根本不是什么高冷骄傲的人,只是一直在保护自己才会有这样的一个自己。都是自己太想保护自己,才会让自己变得这么难接触。

可能吧,我比较难接触,欧阳华才不会注意到我,不是吗?人家和我说话也只是因为我们在同一个班而已,我在乐什么?韩潓,人家不会记得你,知道吗?至少我是这样想的。

哭得越激烈,痛的感觉就越来越多,这是什么感觉,第一次这么的无助。

哭着哭着,就带着眼泪睡着了,到了隔天我还是一样要如常上学。

“韩潓,你还好吧?”稼昕来跟我搭话,“我没什么啊,倒是你啊,如果喜欢人家就要接受知道吗?不要因为顾虑我的感受,知道吗?”我微笑的说道。

“我不喜欢他啦!”她否认道,“我知道你有,只是因为我。”我冷漠说了一句,她沉默。

“我决定了!”思廷突然跟宛儿从旁边跑过来吼道,我和稼昕疑惑“什么事?” “避免欧阳华是第二个伤害稼昕的人,我就要测试他是不是真的喜欢稼昕!”“你要怎样测试?”我问道。“给他一些关卡过,过的完我们三姐妹的关卡,就让他正式追稼昕!”思廷虽然有点冒然但是“我支持你!”宛儿说道。

“怎么可以?你们知道......”我知道稼昕要说什么,“没关系,让她们去做。”我打断了稼昕的话。“可是韩潓......”我打住了她“没事,这也能测试欧阳华真的喜欢还是假的喜欢啊。”我说道,稼昕只好接受这个建议。

后来思廷跟宛儿马上去找欧阳华说,他想也没想就说“好啊。”我也没想过他这么爽快。

只见欧阳华为了稼昕,什么事情也肯做吧,因为爱,虽然我有点绝望,但是这关于稼昕,我也是会支持,我希望他们可以在一起,我也希望欧阳华能成功追到稼昕,更希望稼昕不要因为我放弃她最喜欢的人,我知道稼昕有点小动心。

如果有一个人可以让稼昕认真付出,我也会感到很开心,可是心里明明是多么的难受......可能这就是失望吗?还是绝望?我不知道,可能以后我会明白,也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明白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